Wednesday 18 March 2015

賤貨好意思抽水

如果有天回教法真的得以實行,馬華民政的功勞比回教黨的還要大。難為一群賤貨還好意思在抽水。

1993年通過的法令,到現在提呈的修正案,都只是紙上談兵的自爽法案,根本有實際上施行的困難。但這次破天荒的有馬華和民政的親密盟友,巫統的支持,以後在和聯邦憲制的抵觸方面會不會有零的突破,國會下議院會不會配合,就得看馬華民政加上巫統的同心協力了。

在一個二十一世紀的世俗國,回教法不管是否針對回教徒而言,都不應該實行。回教法有其民間支持源自於馬來人激烈回教化,從宗教找尋自尊的傾向。這種自大狂妄,不尊重他族的心態,源自於封閉和有特權的社會,與馬華民政的親密戰友巫統多年的薰陶。

令人想起就火滾的是,這麼多年來,做為巫統的盟友,馬華與民政從來沒有站穩立場反對巫統的各種各類回教與種族政策,總是在中文媒體喊兩聲然後靜靜投票支持老闆。現在讓非回教徒吃盡苦頭的,已經付諸於法律了的各種宗教與種族政策,都是在國會由巫統在馬華和民政兩條賤貨的支持下成型的。

而今天包頭佬提呈的,和93年他們通過的一樣,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殺傷力的回教法。基於原則,民聯盟黨和全民須100%反對。而很可能,這次在巫統的配合下,得以成為事實。到時,馬華和民政有沒有春袋退出國陣?

馬華和民政的道德思維長期處於剛進化的穴居人狀態,而羞恥心也就止於懂得穿衣服遮羞。民政小丑申請庭令?別做戲啦,背地裏沒有巫統的配合,你敢?替雞政府的1MDB,消費稅,和後307大逮捕轉移視線,才是眾賤貨此行目的。

這次的提呈,被玩的是回教黨,受害的是丹州回教徒。火箭壞在不當機立斷,短視,還想用505時的橙皮書,即對選民的承諾來制約回教黨,而好笑的是公正黨對此事視若無睹,當回教黨白痴。那為何馬華和民政只抽火箭的水,不去罵公正黨呢?

明人家分工合作啦!馬華與民政的最終目的,不是幫華社,而是幫巫統。做妓女做了幾十年,不會一夜之間突然從良的。不過真的,如我是馬華和民政,我都會搔頭想不通,怎麼505時華社早知道回教黨從沒放棄回教法,卻寧願投包頭佬,也不投他們?搞到人家要 belakang masuk 做官那麼淒慘?

3 comments:

大佬 said...

或许,要效仿87年捍卫华教那样,马华民政和火箭联合搞示威,然后巫统又来茅草行动咯。

Unknown said...

婊子只要$ ,不要脸.

Botak said...

去我的面書看吧,那些馬華的在呱呱叫,看你罵馬華就說你親民聯,同樣的,民聯的爛貨也是如此。
因為這些人只看立場不看邏輯,所以他們都有邏輯混亂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