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15

神棍治國,亡國可期

堂堂沙巴副首席部長,拜林吉丁岸,竟沙巴地震或與登山者裸體有關,並暗示遊客在神山裸露會觸犯神靈。乍聽之下,你還以為是神棍在話。然後你看面書留言,還真有一群沙巴人聽了覺得很順耳,民粹上腦,本土尊嚴膨脹,什麼入要隨俗,不可不尊敬沙巴神山的大神云云。

這不與近來我國回教塔利班化的趨勢契合嗎?也和我國回燃那些“馬航空姐穿太暴露而導致空難”的鳥論毫無分別!

穿了,就是州政府無能,企圖以怪力亂神愚弄民。如吉蘭丹州州政府救災低能,就把水災歸於阿臘的憤怒,馬鏟在二十一世紀竟然走到這個地步簡直令比我們落後的鄰國瞠目結舌。現在貴為沙巴副首長的百林竟然有樣學樣,企圖煽動沙巴土著民粹來轉移視線,希望大家沒看到救援工作的無能和顢頇。

其實科學家早了,接下來幾十年這一帶會頻頻有地震,那是震帶轉移的緣故。但是就連媒體,也覺得得罪山神之比較可信!老天,我可不認為山神會這麼不人情,我們人是赤裸裸的來赤裸裸的去,人不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嗎?誰山神搞地震的才是褻瀆山神吧!

這麼來,貪腐敗大本營的布城首相官邸,也應該地震了吧?河馬睡到半夜會不會有個大洞給她掉下去?如果誠如回燃所,無辜平民的飛機就因為空姐賣酒而被射下來,雞哥和河馬的專機至少也應該掉進大海吧?

我們每天都有幾十人死於車禍,是不是有人在車上裸體,冒犯了路神?

吉蘭丹這個聖潔的回教州,整天水災,一定是有人冒犯了水神?還有,以後海邊游泳要穿到像忍者,就沒有海嘯了,知道沒有?

禽流感蔓延是得罪了雞神?或者Birdman

多年前的立白病毒是得罪豬神?(不可能吧,我一直都在繳養豬啊!)

可怕的不是地震。災難會過去,人心會平復。我不是無神論者,我相信神靈,但是這種神棍邏輯的蔓延,就會造成國民邏輯思考的障礙,這才是真正的災難。附和山神發怒之民可要想清楚,以後有豆腐渣工程崩塌死人無數,也一定是你們有人穿熱褲或低胸裝進去那建築物吧?回燃可是滿心歡喜等著你們去埋堆呢!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它们只想你们笨,无思考,好控制,但我们真的是蠢到无药可救了.

law said...

老百姓
如果露一露身体就可以导致地震,我召唤大家去河马家大露特露!!

Unknown said...

无药可救!

Unknown said...

无药可救!

大佬 said...

大佬我认为,如果神灵真的是被触怒,应该去找裸体客算账,为何遭殃的是无辜的登山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