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20

說說川普和這次的暴動


這次的暴動如果繼續惡化,那麼對於川普的選情反而是有利的,這在上一屆大選已經發生過。因為人們都知道是左派激進組織在搞鬼,而民主黨又不斷和這些人眉來眼去

中華膠和小粉紅興奮的認為暴動會使總統下台是可笑的。美國是一個有健全選舉制度和民主體制的國家,三權分立,整個官僚體制完好,就算民主黨也只是希望藉著暴動打擊川普的民意,如果想藉暴動逼總統下台那麼民主黨以後都不用選了,因為美國人不會放過他們。這句話直立猿人不會明白。

由於左膠肆虐,反川普成輿論潮流,川普支持者大多保持沈默。媒體,左膠,Antifa都在盡量利用這次暴動來完成對川普的最大打擊。當然如果失去控制,那是會反噬的。中國在這次的參與,現階段的證據來說,僅限於留美小粉紅跟著人家屁股上街的自爽。不過大家必須替他們大肆宣傳以極度擴大反中的效果。

雖然宣布了針對國安法的制裁方案,川普對於香港本來有兩個選擇,第一是雷聲大雨點小,等連任後再一棍打死中共。第二是直接使出殺手鐧,以期在11月大選前就讓中國跪下。

當川普還在猶豫的時候,這暴動就發生了。我相信川普看到了自己沒有退路,如果事情做一半,不到位,那麼自己選情就會有影響。畢竟自己花了四年搞起來的經濟,被中國刻意輸出的肺炎弄垮,外加十萬條人命的血海深仇。

川普在位的重要性不只是打垮中國,滅掉中共,更重要的是他代表了人類文明最基本的黑白對錯,提醒我們少引經據典,少花言巧語,回到普世價值的起點!

商人出身的他說話直接了當,思考沒有意識形態,更遑論學術框架,所以虛偽而喜歡佔據道德高點的左膠當他是死敵。而這些左膠,在面對真正的邪惡,如IS 恐怖份子和中國時,是迴避主題和怯懦的。

所以川普如果倒下,我們最大的災難除了將被中國奴役,也將會活在左膠政治正確的陰影下,要不知再等多少年才會出個人傑來與之抗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