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20

地平說和六四

你們可知道地平的支持者近來在美國劇增,還成立地平運動(Flat earth movement)反擊地球是圓的法?有人還為此拍了一套關於這群傻逼的紀錄片,Behind the Curve,在Netflix 放映。

在人造衛星和太空梭飛來恍去的廿一世紀,一個世界科技最先進國家的人民居然跳出來地球是平的?

他們跟你我們被媒體騙了,那是政府的陰謀,一切都是謊言。他們說『如果地球是圓的怎麼我看得到遠處那個人,怎麼我看得到海中那艘船?那人,那船,不是應該掉下去了嗎?所以說地是平的!』

反正,他們知道你不可能,也不會,押著他們乘坐火箭上太空證實。他們不斷的舉出各種地球是平的證據,如『汽車直線行駛不會在前面掉下去』。他們中心思想是,我看不到地是圓的,所以我不信。

在六四,你發現同樣的事情。多年來中華膠一直說『六四沒死那麼多人』,是『美國煽動的暴亂』,『其實是暴民殺死軍人』,或者說鎮壓是對的,『鎮壓一次換卅年繁榮』等等。但至少,那時牠們承認六四的存在。

今年的六四週年,大馬中華膠進化了。牠們說,六四是假的,根本沒發生過,『是美國媒體製造出來的假新聞,圖片都是假的。』這要把頭埋在土中埋得多深,才可說出這樣的話?不用呼吸嗎?

量子力學說明在量子糾纏時,你有可能進入另一個平行時空。中華膠出盡谷屎之力,也進不到那個六四不曾發生的時空,但乘著大外宣的勢頭,加上今年牠們的主子和美國劇鬥,中華膠是感覺良好的。

就像地平說支持者一樣,你證實不到給他看地是圓的,他們在精神上就是勝利的。但我會給地平運動一點正面評價,他們是一群反主流,對現有制度不滿的『疑者』。硬撐地球是平的,只是他們反抗主流價觀的管道。他們還不時舉行聚會和研討會來傳播他們的論點。

中華膠卻不敢成立一個『六四謊言』運動,其實連中共外圍組織都不敢。牠們也不敢舉行座談會舉證六四如何是假的。牠們只敢零星的在舔共媒體和社媒叫囂,動員舉報拉黑反共貼文,然後回家後挖個坑把頭埋進去,用閉氣觀想來達致高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