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20

轉載豬哥 FB 好文

去年反送中開始到今年的國安法,智商低又見識少的南洋華人(奇怪它們哪來的勇氣罵台灣人是井底之蛙?)不停loop,反正50年後香港都是中國的,現在變又有什麼不可?
反正最後都拉屎,你不如吃屎?
中華膠搞錯的是,50年不變不是鄧小平給香港的“恩惠”,而是給中共自己buy time
我不清楚是大外宣還是南洋華人自己理解錯誤,
以為50年是中共給香港人的特權。
鄧小平得很清楚,50年不變,下一句呢?
50年後,中國已經不可能小眉小眼處理香港問題。
鄧小平知道97年的中國還是嚇死人,和文明社會格格不入,所以來個50年不變,對外可以安撫香港和在香港找吃的鬼佬,不要怕啦,你最少2代人的生活方式不會改變;
就是希望在50年後,中國改革開放超過半個世紀後,會變成現進文明世界的一員,到時就算還是共黨,中國也會進步、文明自由到讓香港人恨不得馬上靠過去,不要什麼一國兩制。
結果,當然不行。
一來中國當然不會進化成文明,時間再多也一樣,好像人猿在早期和人類分家,錯過了機會,接下來你給再多時間再多代繁殖,都不會進化成人猿。
二來就是我的曾經滄海難為水,吃過三星米其林,是不可能看上地溝油的美食的。
所以你才會看到南洋華人每每“義憤填膺”地罵台灣、香港人,你們已經很自由了!你們已經很好了!
這就是真·井底之蛙的馬來西亞華人的水平。
拿自己的二等公民口腔期思維度人家的人類文明的精神生活水平。
身為一個愛國好青年,我對我的族人的集體智商變成這樣,接近進化樹上面的人猿,感到無比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