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20

人,必須有人性,才配做人

華膠舉報拉黑了我的 FB 網站筆劍社後,就四處造謠我『自己掉了筆劍社,因為美的暴使我的論點自相矛盾』。但是筆劍社被關閉前,被牠們舉報的那篇文章,恰恰就是比和香港暴的。

所以你們現在明白我向來直斥中華膠為畜牲了吧?這已經不是政見相左那麼簡單。從去年反送中運動,牠們在面子書取笑和羞辱被性侵的女孩開始,我就沒把牠們當人。

因為人,是要有人性的。

被拉黑多了,我也就不再善心,而是以牙還牙,本著人畜殊途的原,逢必黑。在基本上我不讓牠們在我這留言,有本事的,別用我的平台,回自己廁所去擼。

但是,我堅信,真理是黑不掉的。我要大家記得現在這篇文章的每一個字,也看面子書審查員如何認為這裡頭的文字不符合社群規則。因為我要重複筆劍社的主要論點

動會一直升,是因警察在武力鎮壓方面度克制,如果在中,暴是不可能升的。因為軍隊第一天就把韭菜割完了。

第二,自去年六月以來,香港義士死了這麼多人,都是『無可疑』,在民主國家早就暴亂。黑警可隨意跪斷人的頸骨而不受付,而美警察只是誤殺了一人,就引起了暴。分別這麼大也看不清,中華膠的眼睛是複眼嗎?

第三,拿香港的士和美暴民比?笑死我啊。香港義士只是針對建制,港共當局和警察,到便利店拿了水都留下錢。而美國暴民打砸燒搶,如何比?沒得比啊,中華膠畜牲沒有 common sense啊

牠們就是怕不明所以的人看了會有所思,牠們不能讓這樣的文字出街,啟發看不清局勢,被大馬中文媒體混淆的華人,這是有組織的大群出動舉報啊!從我去年撰文罵中駐馬使館公使銜參贊陳辰干涉大馬內政開始,牠們就盯上了。

我們的路不好走,但是大家必須走下去 。你難道沒發現,越來越多人站過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