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20

左膠亂世

左膠走火入魔的趁著美國種族暴動的餘波,大肆騷擾文明世界,連廣告用詞,日常用品的名字等,只要和『除黑』有關的,包括美膚品
,都被無限上綱的波及。

然而,真正歧視黑人的,其實正是這些左膠恐怖份子!因為牠們認為『黑』是罪惡 ,而吹皺一湖水,製造一個本來就不存在的問題,提出『黑』是歧視的,才是真正歧視『黑』的人。See

今天的婦解份子也是一例,以往的婦解,是爭取男女同等待遇,這文明社會當然是大力支持的,任何歧視女性的都該被鞭撻。然而,今天的婦解份子,可以去到主張把女的變男,男的變女。那請問是誰在歧視女人?

你要變男的,因為你看不起女人。女人懷孕,除了是自然生成,也是偉大的。這就是為何各種文化的大地之神,都是女的,因為她們蘊育萬物。但是硬要女的變男,讓男的懷孕,那是擾亂自然,也是潛意識的看不起自己是女性。鄙視女性懷孕的,正是這些婦解份子。

左膠亂世,是通過要求給予所謂『特殊群體』特別待遇,蔑視幾千年來推動人類文明進程的績效制。所以上一屆美國總統大選當我說不支持希拉里,就被人戴帽子說我歧視女人。原來你不能說川普比希拉里能幹,因為左膠恐怖份子已經佔據『反歧視』的道德高地。

左膠肆虐的最後後果,就是績效制被摒棄。老天,其實我是撒切爾夫人的支持者,但是當我說我支持撒切爾夫人時,我根本忘了她是女的,也沒去想她的性別,我只知道,她是最出色的英國首相。

庚子年是很重要的一年,除了世界秩序被重整,中國將被唾棄外,我們正常人能否捍衛文明,擊潰左膠也是一大關鍵。中共只是世界第二大禍害,世界最大的禍害,是左膠。如果左膠成功把持每個先進國政權,人類文明將因此而毀滅。

不如下一屆的澳洲大選我支持一隻袋鼠競選好了。怎麼,你不同意?你敢看不起動物?你一定時常射殺袋鼠是嗎?那為何歧視袋鼠?袋鼠也有權競選總理的,明白嗎? It is the roo’s turn。我不管我不管,別跟我說能力,你反對袋鼠,就是歧視動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