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我心愛的老馬車

鄧麗君原唱: 我心愛的小馬車 (1972年, 莊奴詞, 古月曲) 不能崁入博客, 原曲點擊這裡.

Botak 改編, 我心愛的老馬車 (2009年)

我心愛的老馬車啊
你總是太懶屎
人老了一定要休息呀
已經不是三十幾
的達的 的達的 的達的達的
首相已經不是你呀不是你

我心愛的老馬車啊
直橋不能跨過去
建到一半又接長堤呀
大橋彎得像蝦米
的達的 的達的 的達的達的
脫了褲子再放屁呀再放屁

我心愛的老馬車啊
補選已輸到爬地
那雞早已經升白旗啊
你還要去本南地
的達的 的達的 的達的達的
你會輸到心臟病呀心臟病

我心愛的老馬車啊
你總是厚臉皮
以前最貪污是你啊
現在你要吊凱里
的達的 的達的 的達的達的
你快快進棺材裡呀棺材裡

11 comments:

老顏 said...

所以才有外国媒体曾说他是大马版唐吉珂德啊。

薰衣草夫人 said...

福建人说的"老番颠"是不是这样?意思是年老行为怪异,满脑子怪东西.

Botak said...

老顏: 那不是很看得起他? 唐老鴨行不行?

夫人: 最糟的是他的健康越來愈好, 聽說他打胎盤素?

大王蛇 said...

笑到手软,很难打字。。。

路見要鳴 said...

good! good! good!

eric foo said...

中间有段独白漏了,我的改编版本:

‘我心愛的老馬車,驰骋在政海里,鸟样和我们在一起,这一辈子难忘记!的达的 的达的 的达的达的

不达目的不休息呀不休息

不达目的不休息呀不休息!!!

Botak said...

對, 中間有段旁白的, 我沒有寫, 哈哈. 他的確是不達目的不休息.

郑展兴 said...

Well said, 原版的意境也真像是特别为他写似的.

安哥爵 said...

哈哈,你很鬼马.
我还真跟着你唱了他一轮.

ken lee said...

哈哈! 齐齐唱!齐齐唱!

啊利 said...

這些天的觀察,我有點懷疑,馬爺爺他是不是開始老人失智?患病者初期的症狀,是從忘記了自己已經老了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