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那是能力的問題啦

首先你背着多重嫌疑, 直到你上任為止, 都不能完全徶清. 當然, 我知道, 法律上你無罪. 但你從此變成個弱勢首相, 不然也不用看老馬臉色.

然後你抄反對黨的口號, 卻又不敢完全豁出去, 所以只抄了一半, 最後誰也解釋不了甚麼是一個大馬.

你違憲奪了一個州政權, 才發覺民憤難平, 你動用龐大的警力, 不分貴賤男女老幼, 瘋狂逮捕, 卻發覺越陷越深, 而且製造了國際笑柄.

你用流氓騎劫議會, 視法律如糞土, 然後在搶了人家東西後, 又要和人談判, 如此幼稚的手法, 人家當然不得空吊你.

委任大選落敗的人入閣, 是第一個錯誤, 使人看到你被人牽着鼻子走. 不積極爭取民心, 而只懂得用暴力打壓, 是第二個錯誤. 把警察當成印尼佣人來使, 是第三個錯誤, 因給人看到你甚麼事都用警察, 而不訴求一丁點的法律途徑.

或者不是錯誤, 畢竟除了用警察你其他的甚麼都不懂? 對不對? 唉.

你忘了這是資訊時代, 竟然還會笨到用警察阻止放映507片段! 拜託, 這幾天誰沒有看過507片段? 阿婆都會上網啦, 吊. 你可以封掉youtube嗎? 傻海.

你不利用國陣還有的許多優勢, 卻讓連串自己製造的負面新聞將那丁點優勢都消滅. 你就像一個被寵壞的敗家子, 坐上寶座, 卻根本不懂得任何權術手段, 只懂得蠻幹. 唉, 是你老婆教你的嗎?

最後你在創黨週年晚會的 2-1 精神勝利說法 (
點此), 似乎證明了你的智能實在抱歉.

梟雄會利用法律, 使一切看來合法, 這就叫做手段.

英雄則尊重法律, 本就沒有非法的問題存在, 這叫做人格.

你兩者都不是, 充其量只是和許月鳳那婊子同一個等級.

我也不要求太高, 人格你當然沒有. 但最主要的, 我是說, 那是能力的問題啦.

4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他这样的做法,是在蹂躏民主政治。
但从反面看来,确实是帮了民联一个大忙。
坦白说,对以网络资讯,有些领袖还是不明白它的功用和影响力。
无知是要附上代价的。

lkf said...

警察还真的做了很多倒国阵米的事,如阻止放映507片段。先不要说资讯时代是否阻止的了,就是阻止了又如何?那是行动党在他们的场放映,来的本来就是他们的支持者,看不看这些人已经是支持民联了。警察以暴力阻止放映,只能让人觉得国阵身有屎。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没脑,就是没脑。不管他坐在哪一个位置。

Botak said...

老涂: 我就是不明白, 國陣還有大把江山, 為何要如此做賤自己? 两線制的好處在於利用一方面來逼另一方面變得更好. 以後人民也不想看到民聯沒有人控制. 但現在那吉的做法和希特勒沒兩樣.

國華: 阻止放映507是真的很好笑. 抓小偷又不見他們如此用功.

無名氏: 他的政途一帆風順, 從來沒有人給他甚麼考驗, 再加上一個如此霸道的老婆, 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