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那雞侮辱詩巫選民

他說, 如果劉會耀獲勝, 明天就簽支票, 送詩巫五百萬治水費.

說的人不知羞恥, 眉飛色舞, 聽的人拍手掌, 一樣的不知羞恥.

白毛執政多年, 全州依舊貧窮, 要治水早該治. 自己的權益沒有爭取, 卻被人家當條件來收買你, 本末倒置, 荒天下之大唐.

這已經不是賄選, 這比賄賂更嚴重. 這是侮辱詩巫人.

如果還有賤民不明白的, 那如此發展下去, 以後就會有你投我票後才有身分證, 你投我票後才有警察抓賊, 你投我票後救護車才會出動救人.

本來就是你的東西, 還拍掌?

如果詩巫選民真的認為這是德政, 那, 活該他們給白毛多統治五年, 多剝削五年, 讓他們繼續做賤民做到一無所有, 省悟為止.

13 comments:

Alfanso said...

Botak,诗巫人明天会证明给你看,他们不是贱民。

tamiya said...

人必自辱,然后人辱之。

突然想起一句话:
为生活,我可以忍。但是侮辱中国武术就不可以。

黄思安 said...

每一个补选,公正党就会有几只狗虱离家出走!
我认为是好事,因为最后留下的都是忠烈之士!
反观国阵专收狗虱,迟早弄到自己全身痒到生不如死!
sarawak的资源非常丰富,可惜今天却沦落为我国最贫乏的州属之一!贵为最大的州,连一条火车路都没有?甭说高速大道咯!

方人也 said...

华人不是乞丐,更不是二等公民。

如果华人用选票换钞票,就等于华人向污桶表示,华人的尊严是可以用金钱买的。

乌雪叻思华人对拨款不为所动,表现出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的精神,选后在坊间传为佳话。叻思做得到,相信诗巫华人也一样做得到,5月16日就让叻思精神传承下去,让全马华人也以诗巫华人为傲。

Anonymous said...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滚!很滚!

绿草

大佬 said...

我写博屌那些拿了身份证就上报感恩的人,连阿婆都屌,会不会太过分。
http://dailou67.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html

Anonymous said...

我是Sibu 人, 但是沒辦法投票, 因為我的選區不是Sibu 區. 我的家人與親戚的選區也忽然被換掉而不能投票.. 在我公司附近的一些商家等, 他們的名字忽然失蹤....

多數Sibu 華人都是支持火箭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不是这样的。黑啊!像上次有个传说,算票本来是阿联赢了,不知怎么又从邮政局搬出来几箱票箱,结果,就是这样输了下来。希望这次会一面倒才好,道上的消息说,诗巫今天可能火箭升天。我们拭目以待吧!

anakmalaysia said...

SiBU, show us your GUTS !

二楼后座 said...

《最近支票很好用》

最近支票很好用,
它是国阵的飞毯,
可以把道德带上天空,
可以把人心抽离现实。
最近支票很好用,
他是国阵的地毯,
可以把人民良心盖住,
可以把丑闻扫在下面。
最近支票很好用,
它是国阵的屏风,
可以把阳光盖住大地,
可以把自由之风阻挡。

以后支票更好用。
是霸权上吊的套颈绳,
是极权自身的盖尸布!

Botak said...

少榮: 好. 非常希望我是錯的.

大米亞: 怎麼跑出中國武術來了….厄….李小龍?

JACK: 對, 沒有高速大道, 沒有鐵軌. 為什麼東馬沒有人吵?

方人也: 看造勢大會的出席者, 似乎華人很醒覺了.

綠草: 可以煮東西了, 夠火候.

大佬: 你有博了? 好, 要多寫, 別一個月一篇. 東馬的博不多. 我們這邊很難寫那邊的東西.

無名: 有這種情形就要報警, 把事情鬧大. 這些狗養的每一次都玩這些手段.

沈興: 那些大概是存貨, 收了很久, 要用的時候才拿出來. 哈.

ANAKMALAYSIA: watch out the dirty tricks

二樓: 我也有一首新年歌:

財神到 (過年歌—詩巫版)

補選到
補選到
財神到華小大門口

一千萬
兩千萬
把首相接到我家裡頭

最好有補選
財源滾滾來
做議員
一本萬利
買選票
得心應手

投票就東成西就
你幫我
我幫你
大家迎接補選到

大佬 said...

诗巫市有两个国会议席,诗巫国会议席和拉南国会议席,两个都是华人区,无名的应该是在拉南国会议席。

二楼后座 said...

好歌好歌。
那就要祝贺国阵议员每天有人瓜材,制造补选,人民日日过新年,botak新年歌天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