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大明英烈(淫劣)傳

明永樂二十年,1422年冬。南中國海,巨浪滔天,烏云密布。

百艘巨船揚著帆,品字形排開破浪前進。領頭的旗艦甲板上,兩行錦衣衛一字排開,當中官椅坐一人,臉如冠玉,眉目分明,威嚴煞人。

那人跟前跪了二男一女,兩男濃眉大眼,身穿錦衣衛服,女的一身布衣,似廚房工人,面貌甚為醜陋。那官人開口,竟是聲尖刺耳,少了粗豪氣概,“你們三人在船上行此污穢之事,可知死罪?”

三人磕頭如倒蒜,直喊,“大人饒命!小的一時糊塗,大人饒命啊!”突然,一個口音古怪的聲音響起,“屌,搞 3P吧了,有什麼大不了,鄭和,你自己沒有了古古叫,就不許人家搞?”

那大官怒氣上湧,臉色緋紅,大喝,“大膽!誰敢直呼本官姓名?”尋聲望去,見一服裝似塞外人士,頭髮極短,眼前掛兩片西洋鏡的人,不知何時站在船頭,身旁還有一副狀似飛鳥的鐵器。

“叫你名字就給臉了,我連你乳名也知道咧,三保仔!哎,我是光頭佬啦,600年後這一帶人士。這次來想跟你談個生意。你每次下西洋都是炫耀國威而已,有懶用咩?這次想麻煩你把番薯半島整個打下,以後我們炎黃子孫就是土著了喂,油水多又有特權,哇咔咔咔。”

鄭和怒不可歇,大叫,“來人啊!把這......這光頭妖物拿下!”光頭大驚,“KNN,錫米樹膠你不要咩,記得五百年後放在我曾祖父名下就行了......哎呀,你來真的?你們三個,快跟我走!”說著,跳上時空飛船,那二男一女見反正死路一條,咬咬牙,也就一人拉一個,撲身跳上飛船。

飛船如火龍騰空,把眾錦衣衛嚇的目瞪口呆。誰知,兜一個圈,只飛過番薯半島,噗的一聲,掉在西海岸海邊。屏幕上時間竟是 1458年,“搞錯了!”光頭嘆口氣,打開機艙走了出來。後面三個姦夫淫婦,口口聲聲恩公謝個不停的,也跟著下船。

迎面走來一穿傳統印尼服裝的傢伙,樣子傻愣愣的,拖着兩行鼻涕,看到那女的,口水直流,伸手便要五指抓波,兩男大喝,“大膽淫賊! ”(其實自己本身也是)那傢伙身後一群嘍羅模樣的一擁而上,但又那裡是錦衣衛的對手?兩下子人仰馬翻,被打到變豬頭炳。

口水鹹濕佬哈哈大笑,竟有豪邁领袖氣概,對光頭說,“我是蘇丹慢縮沙,馬六甲皇朝第六代君主,這兩位壯士如何稱呼?”

光頭於是翻譯,那兩男一人曰,“我叫篤野。”另一曰“我叫支伯。”慢縮沙大笑,“好,毒啞,雞敗,以後就跟我揾食。你們是漢人,所以一個叫漢毒啞,一個叫漢雞敗。”

然後轉身色迷迷看那女的,光頭笑道,“你只看上她兩粒包而已啦。”誰知慢縮沙說,“好,你就是漢粒包,我的第五房太太。”光頭如被電擊,一段歷史公案湧上心頭,大叫 shit,shit,shit,我明白了!嘆一聲命中註定,告別三人,乘飛船回 2010年番薯國矣。

偽雞百科記錄:“馬來史學家稱漢粒包乃明永樂年間公主,嫁給蘇丹慢縮沙,但中方史學家稱根本無此紀錄,且明永樂乃1402至1424年,而慢縮沙在1456年登基,絕不可能娶永樂王朝的公主。”

光頭偷笑,關上電腦,心中祝福他們四人過著淫亂幸福的3P和4P生活。

36 comments:

leejiajia said...

哈哈哈,笑死俺啦,波大半夜不睡覺,回去古代做戲~

Fair仔 said...

偽雞百科記錄:“馬來史學家稱漢粒包乃明永樂年間公主,嫁給蘇丹慢縮沙,但中方史學家稱根本無此紀錄,且明永樂乃1402至1424年,而慢縮沙在1456年登基,絕不可能娶永樂王朝的公主。”

----------

唯一可能就是Botak带他们时经过时间裂缝,飞到30年后。
希望可以帮那些学者兜得到。

Bathtub said...

我看波大一定还有下文~
期待鸡拜毒哑大战

哈哈哈哈哈

四月 said...

光大人好雅兴,世界波期间竟然没有减产。

小莊 said...

哈哈哈! 博大兄,你真的是太有天分了,写剧本吧!

Cin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光头,别那么自私啦,有那么好的玩意也不跟我们分享。
下次若是有回去三千年前的话,记得带我去。
我只需要带回几件当时的物品回来,就可以变成了宝物古董了。。。
哇哈哈哈哈哈!!!!!

Frank C said...

好一个伟大的史学家;历史的秘密也给你揭穿了。

根据我的分析,除了3p, 慢縮沙更爱 NP.

Botak said...

李家家: 我向來對歷史很有興趣….

FAIR仔: 請教我就不用爭論了. 不過, 說真的, 我認為, 就算有娶, 那女的肯定不是公主. 永樂年為明朝盛世, 不可能沒有紀錄.

浴缸: 沒有啦, 我寫這些從來不連載. 不過時空飛船就一定還會出發.

四月: 每次世界盃前都很興奮, 到了真正有得看又很悶. 初賽沒什麼看頭的, 到了八強妳就看不到我寫博了.

小莊: 美國有什麼歷史要改寫的?

CINN: 尋秦記?

法藍雞: 什麼是NP? Nia Pot?

幸运猪 said...

写多点淫的,那些硬不起来的就少写吧!

Cinn said...

寻秦記不错,我可以去会一会乌廷芳,琴清等美女。。。 顺便带埋我的“爱疯”去,对他们来说那可是件宝物,可以拿来沟女。。 嘻嘻!!
好!就那么说定了,不许反悔哦!!!

Douglas said...

哈哈哈!!! 上了历史一课有学到嘢,吾该晒!讃!!!

Botak said...

豬: 豬一胎生那麼多, 還那麼淫?

CINN: 那套片我沒看呢...聽說很出名?

道格拉斯: 我應該去教歷史的.

Cinn said...

什么戏啦,那是真有其人。
那会跟你聊戏呢?谁不晓得光头只看蔡总演的春光片!!
真是的!!

kelvin said...

botak
u are incredible !!!
the translation of the two hangs
are perfect, u can patterned it.
but the D.P.M will sue u for that
and u ask PR for help, then make this issue 'big',after that the history of malacca had to re-write because of u.

鱼米之乡 said...

反正马六甲皇朝在历史节已读不到,在你这边看野史也不错!

moo_t said...

拍手。。 bravo.

去苏门答腊,那里小小的土王都有几百年历史的墓碑。那马六甲国王应该会造坟墓,可是就是那么奇怪, 没有坟墓。搞不好那汗粒波只是意淫出来的。

卖华仔 said...

原来篤野和支伯是汉人,哈哈哈哈。

Botak said...

CINN: 不是黃易的小說嗎? 唉, 在國外那麼多年, 很多都miss掉了.

KELVIN: 我們連馬六甲歷史都不讓讀了. 先把歷史整理出來吧

魚米: 我抓破頭也想不到為何不讓讀? 以前我們小學六年級就滾瓜爛熟.

MOOT: 你是去多巴湖嗎? 1992/93年時我去過, 真的什麼都有墳墓. 簡陋的一個, 就600年歷史. 怎麼漢里寶沒有? 還有蘇丹滿速沙, 馬六甲全盛期的領導, 他的墳墓在嗎? 可有馬六甲人告知?

賣華仔: 一直都有爭論性. 結果就不讓讀了. 也許這人根本不存在.

eric foo said...

咦。。。还有汉卡斯督里`汉乐球和汉乐乔呢??^^

李练 said...

哈哈!什么道理?
皇家历史教授也得给光先生鞠躬。
这篇外传更应该编入学前教育课本。
哈哈!什么道理?

Botak said...

ERIC: SHIT X 3...忘了他們是四劍客...

李練: 開玩笑, 折殺小人也. 鞠躬就不必了, 不過學前教育倒是好提議.

soon_sn@yahoo.com said...

This IS the true History, but I advise the students, you must omit the 'yellow part' when use the FACT that appeared.

Well done, Botak, keep it up!


Uncle Ah Peh
Retired History Teacher

大佬:“反秤复民” said...

可以筹备大马淫劣传的电影了,大马不允许就去外国拍电影,票肯定很畅手。

Cinn said...

光头,我又有个奇想啦。
你快快去查看老马的老祖宗是谁,然后回到当年把他的老祖宗给阉了。
啊!顺便阉了遗怖邋辛的老祖宗。

Botak said...

Uncle Peh: Class stand up, Thank---you---teacher.

大佬: 電影? AV還好啦.

CINN: 我最想去幹掉陳東海

eddieliow said...

如果再露骨些会更有味道,哈哈。。。。

Botak said...

Eddie: 你要我的博變成人網站?

老唐 said...

博达似乎该把名字也换换,就[冷艳很媚]吧,满引人遐思的.....

有道是:
眼冷眉横叶博达,恶搞伪鸡戏史家。
三百壮士亡国阵,‘戏里’犹唱后庭花。

杜牧[泊秦淮]
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Cinn said...

陳東海???? 么水来的?

Cinn said...

啊!我知道了,原来又是马华这狗党的狗熊。。。
马华这废物真的是不成做过任何好事,只有搞破坏,真他妈的混帐东西!!!

“馬來西亞的獨立,各民族都有貢獻的。但是,誰出賣了馬來西亞華人社會,這你不可不知道的。在1957年獨立之前,我國三大民族(即馬來人、華人及印度人)爭取獨立。英國政府要求三大民族各派代表呈上各民族的備忘錄(各民族的心聲)到英國倫敦與政府談判獨立條件。當時華社代表開大會,大會的議決,華社的總要求是“各民族平等地位”,同時華文應為國家主要語文之一。於是,馬華公會署理主席陳東海(即馬華第二號人物),代表馬來西亞華人到英國倫敦呈上備忘錄與英國政府談判。在談判的前一天,陳東海竟然把備忘錄丢棄了,華人代表以無條件的方式與英國政府談判。至今華人沒有地位,就是被那華社代表出賣民族利益。華社的敗類 — 陳東海,遺臭萬年。”

http://huajiao.blogspot.com/2005_01_01_archive.html

Frank C said...

马来西亚最早史书中的一个美丽传说:

明朝皇帝把汉丽宝公主下嫁苏丹慢縮沙,并派遣五百多名宫女随从公主定居,据说,这五百宫女几乎每个都被慢縮沙 “diap" 了。

由于人数不详,只好用 N 代号。

看来,慢縮沙个人特别是偏好“小龙女“。

Botak said...

老唐: 那不如放AV收錢了, 還來什麼泊秦淮….

CINN: 知道了吧? 千古罪人. 他沒有丟了. 他留在酒店. 冬菇問他, 他說算了. 冬菇感激他感激得要命. 從此事情被簡化, 英國人以為各族間沒有問題, 只是照顧馬來人利益就行了. 如果真的被提出來, 還要經過長的討價還價, 這是冬菇所害怕的. 但是就算是經過討價還價, 四捨五入, 也有一些剩下. 不像今天, 什麼都沒有.

法蘭雞: 他們這習慣沒有變啊. 不過我懷疑他們本來有吉靈佬的種. Parameswara是印度名字啊. 可能那時信仰性毒教的緣故.

Frank C said...

话说我有位共事的华人同事,长得也算标志,身材粉满的.但我们为华人就是要有点格,不能够太贱,不能够老像狗公的有完没完.

我公司的吉靈佬法务顾问就特爱撩我共事的华人同事,像蜜蜂看到糖.我看他那发亮的眼睛,像箭在弦上,不射不快...

想起来也有点想吐的感觉...

Frank C said...

Oh ya, by the way, 我喜欢"汉篤野"这名字,带着一种贱贱的假正经.

Frank C said...

"汉篤野"武功盖世,一招 "老汉推车" 享誉武林多年, 无不让众雅仕为之疯狂.

Botak said...

法蘭雞: 你是否有些虛火? 喝多點涼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