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董總應該收皮了

董總覺得沒有必要和魏家祥耗下去,我卻覺得華社沒有必要和董總耗下去。

老天!經過了漫長的50年,你們還是要靠馬華來解決問題?你們還是相信馬華可以解決問題馬華可以解決問題的,早就解決了。不用等到今天做過街老鼠。

這不是魏家祥的問題,而是馬華這副部長根本沒有實質權力的問題,是方法一開始就錯誤的問題。

董總要找的是教育部長,或首相。要罵的是教育部長,首相,和巫統。而不是柿子選軟的,找馬華的所謂副教育部長。而不是還堅信朝中有人好辦事的那一套,堅持找華人解決華人問題。那是七十年代的做法。

如果不敢找教長,不敢找首相的,那就別做算了,下台,沒有人會怪你。董總還有沒有存在的價值,一直都是個疑問。搞什麼懶耙救亡大會,慷概激昂,還以為會到教育局拉布條。哦,原來到最後還是找馬華的部長。

這不是把出席325的熱血民眾耍了一回嗎?從325到現在為止,都是葉新田的廉價宣傳。

也許,應該問的是,葉新田對華社還有價值嗎?

8 comments:

游荡花旗 said...

这是 Comment 1.0

samin said...

I think Yap has never been sincere in the first place or he would not have kicked out Dr. Kua who has faithfully served the interest of the New Era College and Dr.Kua is brave enough to pluck the whiskers of the tiger, you know who of course and he is the real hero!

Botak said...

花旗佬:哈哈, 我改了題目.

SAMIN:Yap should have gone long time ago.

Unknown said...

所以董總找我們捐款我都叫他去找老叶損吧!但是大多數人只看表面而已。

大佬 said...

伪假像是木鱼钉手握的挡箭牌。

Fair仔 said...

董总的功能是什么?

亏了这样久,还不懂得直接deal跟话事佬,Commission被这些中间人赚到kao kao。

直接问话事佬deal or not deal?唔Deal我就屌鸠你。 责无旁贷,对象清楚。

Botak said...

IAMFG:那傢伙哪有錢, 好看而已.

大佬: 那不就抬舉了祥仔?

FAIR仔: contractor 做馬路, 會一次過和你做好嗎? 做好了他就沒有maintenance可做了.

anakmalaysia said...

The saying goes, if you cheated me once shame on you, if you cheated me twice shame on me. Being cheated for 50 years, sudahlah, still hoping for MCA? We better go and F#ck our 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