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y 2012

星洲別忘了頒獎


奇怪,我就一直在等,怎麼還沒有頒獎?

上回蕭依釗因為三個女記者被彭亨州州務大臣罵而​​頒獎給他們,稱他們有無畏精神如此理由頒獎,嚇壞有識之士。 (什麼貢獻都沒有,就是被罵而已。)

好了。現在光明日報記者被打,世華集團豈可厚此薄彼?蕭小姐豈可不頒獎?豈可一群人只是穿黑衣交叉手臂作Ultra man狀,要求道歉就算?一定要頒獎!而且是壯烈犧牲獎,大獎。

難得被群毆,血淋淋,相機被搶。和三位小姐被申斥不可同日而語。還不快點趁機表揚為新聞自由所作的流血和犧牲?

記者尊嚴如放屁,被打了竟然只是要求道歉。反正關起門來爽怎樣稱呼自己都行。這邊被人打,那邊還是照樣自動刪減對暴政不利的新聞,太監也不過如此。唉,新聞自由人家不給沒話說,尊嚴自己不爭取就是奴才。

被打不要緊,最主要老闆有頒獎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张晓卿最久把内裤穿外面,硬给你看!看来它已经准备做樯头草了!

山城大熊 said...

颁个咸蛋超人奖给他们啦!

Botak said...

二位: 只可惜大多數的人還是看他們的報導...

mengon said...

記者可以被打也可以被罵,但不可說他們緩交,不然他們會跟你死過。不過如果是污桶說就不知道啦,反正污桶是不會說的。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跟什么样的师傅便学怎么样的功夫,穿黑衣交叉手臂作Ultra man,已是他们的底线了啦。还想搞颁奖大会?

anakmalaysia said...

Ini hanya wayang kulit saja, cakap banyak nanti permit hilang lo !

Botak said...

明安: 唉...新聞自由人家不給可以認命, 可是在法律下的尊嚴要爭取啊.

麗蓮: 話不是那麼KONG呢, 被罵都有獎, 被打米有?

ANAKMALAYSIA: aiya....sendiri bagi award syo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