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華人豬的原罪

在叫雞小妹自首後,淨選盟召集人,檳城研究院的黃進發又一跨族群散播大愛的言論:那就是,如果我們叫馬來人馬鏟,就別怪馬來人叫我們華人豬。,問題是,我們從來沒有在馬來人面前,電視機直播的鏡頭前,大聲叫囂的辱罵他們馬鏟啊?

黃進發這種歪論也正好迎合了華人自我閹割的風氣。這種人永遠把 common sense 藏起,把政治當成傳福音,故意忽視族群權益不公,把和理非非扯成普世價,這也是為什麼他身為Bersih 召集人最後會出賣雞像的小妹妹,但是不敢對燒林吉祥頭像,和飛踢華人店鋪的紅衣人發出些許的譴責。

這些人,都趁了這世界左膠當道的勢頭,把和理非非硬扯成普世價,把爭取平權的人成“種族主義份子。問題是,西方左膠無論怎樣迂腐,他們的道德高點都是建立在平權的基礎上。而大馬根本就還沒有種族平權啊!

你要和理非非?行!別開我的問題,先平權。馬來人憑什麼有特權?我們在網絡叫“馬鏟”就該死被人當著全世界在電視面前叫“Cina babi”?

如果是的,先讓我公開喊“Melayu Babi”而又不許提控我,才來叫我別用“回撚”,“馬鏟”這些字眼。

所以我,黃進發這些人,比馬華可怕,因為他們在播種,在你們腦中播下“華人原罪”的種子。使你們先處於二等公民地位,不得也不敢反抗。這已經不只是大愛膠,這簡直膠到妖言惑眾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所以,不对就照屌!

大头猪 said...

马来西亚不愧是第三国家,什么都比人家落后三十年。
‘和理非非’也比人家慢三十年,可见本地左仔还可以骗吃骗喝三十年。
本地左仔以为宇宙无限大爱,可以感化马铲放弃特权,革命不必流血,三大种族可以和谐到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