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14

助紂為虐的大中華虛榮心

海外華僑支持中共鎮壓香港民運的不少,令人傻眼。心態出於維穩,更帶虛榮。大中華膠動不動就說:我們中國人。哈,笑到岔氣。你不是中國人,你只是馬來西亞出生的中華民族。中國只是國名,以前我們不叫中國,我們叫唐,叫明,叫清。別給馬來人欺壓久了,遙祭大中華烏托邦自瀆。

大陸統戰外國華僑的洗腦方式就是,把”中國“二字,從國內拉到海外,又從現在拉到前秦兩千多年前,以便你不能切割。所以在讀“歷史巨著”《大秦帝國》時,就遇到這種騙局:秦王嬴政竟然說出“統一中華”這樣的字眼。你妹啊!我打賭一塊錢,雖然相隔兩千年,嬴政當時說的肯定是“統一天下!”

嚴格來說,大陸人今天的血統和你的關係已經很遙遠,大一統除了帶給你幻想的滿足外,其實和你無關,更連實際的利益也沒有。一個自由的香港,才應該是你喜歡去的地方。

為何你一邊支持勇敢上街反國陣的人,另一方面卻責罵上街佔中的香港人?就為了滿足你的中華大頭症,不要“中國人打中國人”?香港人要乖乖聽話因為是“祖國”的關係?哈咯,那還反什麼國陣?這麼種族主義的你就應該支持馬華!因為那群巫統衛生棉,就是對你說:“華人要支持華人!”

中華膠迷思之一:“九七回歸是件感動的事,一洗鴉片戰爭的恥辱。”哈哈,回歸其實關你什麼事?這麼美好為甚麼你不回歸,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就因為你知道大陸賤!那麼既然如此,你看到七百萬個中華民族踏入火坑很高興?一邊立足大馬不敢“回歸祖國”一邊要人家受苦來讓你打中華飛機?

中華膠迷思之二:“英國時期沒得投票選舉,都不見吵。現在回歸後有得選,還吵?”笨蛋,英國時期雖是殖民地,其實比回歸後民主自由很多,人們吵什麼?人們吵,是失去自由才吵的。現在的選舉只是選中共批准的人,選來幹屁?

香港這次很強,而且連中學生都頂住了第一次的鎮壓,跨過了那個心理關卡,他們不會後退了。當全世界都在注視著,當台灣人民在看著,如果中共這次還下令強硬鎮壓,那麼只明了兩種可能:第一,中國部已經很亂很弱,隨時有崩裂的可能。第二,中共班底只是一群對於國際事物不敏感的蠢貨。

他們如血腥鎮壓,害慘的就是馬英九和國民黨,站中間的民眾全都會傾向台獨,和大陸關係良好的政客全部都會下台,美國也會光明正大動對台灣的保護。香港民風強悍,在一次鎮壓之後不會如此罷休,身為中國對外的國際金融中心,就要看誰輸得起咯。

搞運動需不擇手段,我希望香港能堅持,能從癱瘓交通到癱瘓經濟,真正顯示出人民的力量,從而達到目的。最好堅持到中國國慶,讓大陸大大沒臉。海外華僑要記住,共黨也有慶祝農曆新年與中秋節並不代表他和你血濃於水的!

3 comments:

大头猪 said...

强国人口中常说的“汉奸”,“走狗”,就包括我们这些海外华人。汉奸或走狗的命,死不足惜,所以强国看到海外排华的流血事件,杀个鸡犬不留,他们连声援遗憾都没有,只有无动于衷。

这也侧面反映了海外华人莫名其妙的大中华集体亢奋情绪,是多么的可笑。

头可断,血可流,志气不可休。中共的渗透和对香港民主的过度干预,使人忍无可忍,冒险上街。中共武力镇压无效,势必血洗屠城,唉。

望着黄之峰稚气的脸,清晰的思想和坚定的语气,油条肥中坑如我自叹不如啊。

Unknown said...

如果我们这里能像他们一般硬下心肠,历史可能改写,但这里只有嘉年华会,上传照片后明天还要工作。

Botak said...

大頭豬:我們如果不是愚民教育,也會有黃之峰。

IAMFG:等下人家又說你不尊敬蘇丹了,如何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