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15

踩雞無罪,鬥爭有理,去你的SOP

(今早令伯燒了三支香,對天遙祭偶像范俊登。心裡默禱,老范,你看到你當年燒黃紙的兄弟老林嗎,你還認得他嗎?你把他帶走好嗎?)

兩個小妹妹把放在阿雞哥的臉上,遭到警察,行動黨,與淨選盟的通緝。當年奮力反抗暴政,坐牢如同吃咖喱叻沙的林吉祥,現在顧及身嬌肉貴,貴為島主的兒子,為了撇清關係,以便以後投誠,竟然促警方對付兩名小妹妹。

而淨選盟的黃進發,更指出此乃“過度羞辱政治人物”之舉,並強調參加集會如果沒有遵守SOP(標準操作手冊),即做前“先想想媒體會怎麼報導”,而“做的事情不正當性,讓別人不懂得要怎樣理直氣壯替你辯護,反而怕被你連累,那麼自己可能會孤單面對官非了。”

呵呵,後來可能發現自己寫的東西和國陣槍手的很像,於是改了又改,又問:現在有誰出來挺兩個女孩?最多只是呼籲她們別出來自首。並且還呼籲兩個雞女孩站出來“慷慨陳詞,明本身的信念,再借法律抗爭,把抗命行為提升到公民抗命的道德高度。”

哈哈哈哈哈,黃進發真他媽的的有病。吾等刁民處於水深火熱,踩貪官污吏照片為舒暢身心之課外活動而已,將其等同於“過度羞辱領袖”乃黃氏一廂情願之說,從法律角度本難入罪。而現在黃進發竟然要小妹妹出來,為踩照片舉動“慷慨陳詞”,將其“提升到公民抗命的道德高度?”What the fuck?

你讀書讀太多把論文也不能成立的理論訴諸於公民運動來替體制河蟹異音?你這迂腐傢伙領導社運豈不帶全部人去阿姆斯特丹?

幹!(為保持我PG15的電檢局等級,只好下刪五百字,呼!)

老林和黃進發這種,不是體制鬥爭,而是比體制鬥爭更鵪鶉的《體制之體制內》鬥爭。如閹人般甘心屈服於雙重標準,一個標準是給巫統的,這個老林和黃進發假裝看不到。然後在巫統和黑手黨警方圈定的小體制,另一個標準是給華人的。黃進發和老林就在這個體制的體制的大作“奉公守法”的文章。他們到底有什麼議程?

不做反抗的社運,難道做協調的社運?參加B4的一些比較清醒的人,綜合505後的失望,到今天開始有那種“成也某人,敗也某人”的看法。而我和你,其實那是你們自找的!因為你們習慣盲目跟從領袖和政客!甚至在領袖犯錯,也主動替他們圓謊。結果在領袖的節操出現問題時,民們就有不知所措的現象。

就像豬哥所的,這些政客在奉公守法的大前提下,模糊視線,混淆視聽,其實就是要騙兩位雞小妹出來,進貢國陣向巫統獻媚。這次火箭和淨選盟不約而同這麼做,再問一次,他們有什麼議程?

鬥爭不是和理非非,就算你是正義之師,旗幟也不能打著仁義道德。 如果踩貪污26億首相的照片也是“過度羞辱領袖”,而你們又贊成的,那麼以後請別再說反政府,下次上街人手一冊“集會SOP”小黃書,頭繫國旗,喊演練好的口號,做標準動作,大聲向領袖問好,讚美警察,歌頌國家繁榮。散會撿垃圾,排隊繳罰款,回家寫報告,等國陣自己下台。

3 comments:

大佬 said...

林吉祥凭什么懒批评踩肖像的人,它自己也有踩过火箭跳槽青蛙的肖像啊。

Unknown said...

白痴顺民们,上街拍完照就给乖々死回家上传就好了,别说什么要乱,别害令伯无官做,现在令伯身娇肉贵了,知道吗?傻骇!

Botak said...

兩位,現在人家出來自首,看來老林可以放下心頭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