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鄭聯科 & 梁德明,操你媽

火箭和林吉祥已經鵪鶉無能,你還把他們捧成英雄?難怪大馬華裔會到了山窮水盡,朝野無人協助的地步!

916本來就是馬來人要向華社擺明他們可以合法燒搶打砸,你現在竟然合法化這些豬玀的土匪行徑!華人~~合法化916的強盜行徑!

馬華宗教和諧局主任鄭聯科,民政總秘書梁德明,我操你媽。這兩個婊子養的竟然說踩納吉照片的人是“羞辱馬來領袖”!原來首相只是馬來領袖?不是全民領袖?這是巫統說的還是馬華說的?這和巫統不是同一個格調嗎?

現在全世界只要不是用屁股思考的,都知道大馬全民水深火熱就因為納吉不下台。你這婊子生的賤貨現在還順著巫統的話來合法化 916

無論馬華民政如何狗,如何傻嗨,如何沒春袋,我們從來從來沒有想像過會有華人合法化916!!人家說婊子生的不要臉啊!幹你老母臭爛雞敗!我懇切希望有天Jamal 會帶人進入你家洗劫 啊!你老母。

各位像我一樣手無寸鐵的草民們:別只是在網上罵。華人最相信最在意的,就是意頭。我們就算無能為力,也要集束群體的精神力量,對走狗發出詛咒,讓出賣族群利益的時常心驚膽跳,不得安寧。政客們要明白,今天是馬華,明天就可能是火箭。When there is no legal justicevigilant justice rules.

Join me!現我三支清香,向天禱告,願鄭聯科與梁德明和馬華領導層諸狗:

諸事不順,出門車禍,在家遇賊,生意失敗,清盤破,身敗名裂,血本無歸,身患症。
出門其樂融融大道連環撞,響應生態環保變植物人。

(精神集中,插香,拜拜)前世做壞事,今生加入國陣做華雞政黨啊!業障啊。操你媽。華人有今天你們這群狗立功不少,我就睜眼等看你現眼報!幹!

2 comments:

大佬 said...

真的为那些踩鸡车头照的人感到很不值,被火箭和国阵前后屌,两边不到岸。

Unknown said...

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補路正傻骇,仓天盲眼忘傻骇,眼中只能看见金腰带,金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