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國會鬧鬼

昨天聽隔壁黃大娘說咱們國會鬧鬼了, 這下子國會議員挨揍了.

我說是啥打議員啦, 又是啥議員中打唄? 大娘說那印度星哥被鬼壓咧, 壓在輪椅上動彈不得咧.

還有個林立迎不但被鬼揍了, 這鬼拍後腦門兒呢, 可不是說着玩的, 那姓林的還差點被鬼丟進水池咧. 不是好好的一個人唄, 那兒招惹這些冤魂了? 光天化日咧. 黃大娘瞳孔放大, 語帶驚懼.

哪有這等兇猛鬼魂? 我問. 怎麼印度星哥好端端的惹鬼啦?

聽說是他跛腿惹的事兒, 那些鬼呀, 就欺人家腿兒跛, 也見不得人家是印度阿星唄, 這印度星, 可是受辱啦, 可憐的紮鬚星啊!

我生氣: 種族歧視, 殘障人歧視, 這還有王法?

黃大娘一把打在光頭上, 敲得嗑瓜子般響, 笨蛋, 鬼那和你說王法? 要不, 也不叫鬼了, 叫人唄.

我還是半信半疑, 那你們怎肯定是鬼? 搞不好全是人呢?

這下黃大娘不用打, 用踢, 光頭屁股挨了一着: 皮扯蛋! 我說你腦門兒這麼光怎麼想法不靈光唄? 要不是鬼, 怎麼警察抓不着啦? 對不? 我大娘還會猜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lassic!

薰衣草夫人 said...

Ghostbuster何处寻?

老顏 said...

哈哈哈!
真一大群魑魍魅魌!
还有,警察怎会抓同类呢?

Botak said...

Mat Rempit 進巫統, 是有他的作用的. Someone got to do the dirty works, 政黨也需要打手.

lkf said...

鬼不可怕,鬼最多只能在晚上出来。
人最可怕,白天黑夜都能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