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拳頭作標誌太暴力?


社會主義黨的註冊再次被阻擾. 這次的藉口可謂令人笑到碌地, 那就是: 該黨的標誌 (一個向上舉的拳頭) 太暴力!

老實說, 我真的希望這件事別傳出去, 要不然人家外國人真會以為我們是住在樹上的.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兼無能的豬兜? 媽的!

好, 你如果要找碴:

巫統的標誌最血腥, 因為有兩把馬來劍. 人家只是比拳頭, 你們出刀劍了, 還不暴力? (怪不得他們的領袖整天舉劍)

行動黨的標誌最好戰, 怎麼? 火箭你都敢放, 想射誰啊你.
而且還有色情意味, 一個圓圈然後一條東西插過去, 這麼咸色?

回教黨的標誌有模仿別人國旗的嫌疑, 因為色盲的人根本分不清是日本國旗還是回教黨.

人民進步黨的標誌像Caltex 油站的標誌, 萬一駕車人士進錯油站怎麼辦?

為何不直接承認不想讓該黨註冊? 一個政黨的註冊就讓這些官僚以各種藉口拖了這麼多年? 最令人不解的是, 批准與否都有準則, 違反則不批, 符合標準則批, 如此而已. 為何當局可以憑自己的的主觀說出一套似是而非的道理?

我們所應生氣的是: 從這小事可以看出,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 大馬政府還是不屑講道理. 還是那種我是官, 我說了算的那種態度.

不如以後新政黨註冊別設計標誌了. 就領號碼吧. 抽到甚麼號碼就發給一種動物, 牛黨, 羊黨, 駱駝黨, 犀牛河馬…生動有趣, 皆大歡喜.

12 comments:

· 康華 · said...

如果这样,是不是改了标志就可以批准?

Botak said...

對, 康華,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但是如果因此而改標誌又好像很沒有原則, 因為沒有明文規定拳頭不可以做標誌啊. 要幹甚麼都得拿出條文來啊.

anna said...

真有意思!
所有的标志都能挑出毛病来,换了个角度完全是两回事。

薰衣草夫人 said...

反而阿官们说了算,你又奈他何?

kinkyskiny said...

大家重新抽好號碼比較公平,最好巫統抽到豬。

Botak said...

詩婷: 不是換角度, 而是強詞奪理. 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 哈哈

夫人: 官字兩個口, 兩個都很臭

Kinky: 英雄所見略同

強哥哥 said...

抽到乌龟,党徽放龟头;抽到鸡,党徽放小鸡鸡,到时人民一定踊跃投票!!

老顏 said...

作风最暴力的污桶,竟然也会谴责暴力。九不搭八。

我认为污桶的党徽,应该是喷水头才对。

Sylvia said...

污桶的党徽从不会喷水,
只会敛水。
干脆用抽水机的标志算了~

Botak said...

傻強: 小雞雞的我訂了, 以後有創黨就用

老顏: 對呀, 神經病, 整天舉劍要見人血不暴力, 人家舉個拳頭叫暴力. 伸他中指算了.

Sylvia: 還是小妹厲害, 抽水機都想到. 你知不知道其實呢, 如果妳是獨立人士參選, 妳可選用的標誌和今天我們講笑的沒甚麼兩樣?

Sylvia said...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耶!
话是这么说,
但是政治界都是很黑暗的。
这个拳头的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Botak said...

Sylvia: 不是不是, 我是說, 獨立人士參選可以選用各種標誌如雨傘, 茶杯,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