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回教黨在幹甚麼?

“我們得幹掉流氓巫統!” 好, 老聶, 有種. 我不知道老聶為何拖了這麼久才出聲. 你早該罵人了, 老聶.

回教黨在民聯的旗幟下得到眾多選民, 尤其是非回教徒的支持, 竟然還會出現這種想和巫統組織聯合政府的論調, 根本是匪夷所思.

好笑的是, 這些包頭政客竟然當選民沒到, 公開他們的立場. 當初打着改革旗號出發的, 最後是決定和流氓混在一起.

如果親巫統那一派至少也有黨內一半的支持, 是否說明了其實民族和宗教始終比民主重要? 即是說: 只要大家是同樣是馬來人和回教徒, 就甚麼都好商量. 這麼多年了, 馬來人真的很難改變, 回教黨也不例外.

回教黨大會上, 彭亨代表Yusof Embung 當面斥責女記者, 說他們沒有包頭, tidak menutup aurat (沒有遮羞) 是對眾多黨領袖的不敬. 我不知道被罵的是否是回教徒. 但這說明了回教黨對於執政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真想不到, 走到今時今日, 可能來屆大選就做政府了, 還有當眾這麼說話的混球. 老兄, 記得在廁所用塑膠袋套住你的懶叫才小便, 這叫tutup aurat.

別提醒我他們裡面有開明派, 但這些活在中世紀的包頭派, 根本應該被送去中東抬炸彈. 這宗教最虛偽淫褻的地方, 就是一方面把女性包頭包尾當附屬品, 一個男人可娶四個老婆, 一方面又強調道德社會, 反對所謂西方的各種頹喪墮落文化.

這點, 包頭派和巫統是很像的.

由於國陣太賤了, 許多非回教徒在面對國陣華裔候選人時, 都把票投給了回教黨. 這是件好事. 說明我們進步了, 投票不再以族群為依歸了. 但是如果回教黨不顯示一個整體性, 那民聯的分裂和重组, 則是遲早的事.

所以回教黨其實到了轉折點, 因為他們不會永遠是在野黨. 下一步怎麼走, 則有關他們和民聯的大局. 要開明或要包頭, 得有個落實. 對民聯來說, 必要時壯士斷腕是件好事, 畢竟不是每個回教黨領袖都能像尼查.

13 comments:

Licia said...

回教党的立场是:如果要和污桶联政,老大必须是他们做。

这样说也好啦。国阵怎么会答应?

大王蛇 said...

民族和宗教当然比民主重要,要不然猪头们哪来的政治本钱?

猪头们甚至还无知到以为世上所有跟他们同宗教的人都跟他们同种族、同语言呢!

等他们合作后才发现同床异梦,大打出手。万能国又乱过七国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就等着这一届领导层表明立场和大方向了.

二楼后座 said...

反转猪肚就是屎(广东话),这个一个教育或财政部长职位就可以出卖灵魂的党没有什么可以期待的。他们头上并没有上苍,那条布只是用来蒙住他们的信徒和支持者的眼睛的臭布条。好像它们在中东的猪同类,你去抱炸弹,我帮你写报告给上苍。他妈的,搞不好你去抱炸弹的时候,我已经在抱你老婆了。

JANE_Q said...

1.剝開老聶的骨血依然聽見回巫不能結婚,更加不能藕断絲連。他的立場是堅定,百年之後就不知道那些人會繼承他的意願嗎。
2.女記者包不包頭,是不是華人是其次,黃潔冰在吉蘭丹演講,她包頭了,她帶動“非回教徒也可以包頭”,有種的人站出來做課題吧。我不管她是不是民聯,但她代表華人,其二,她是華裔女子,在回教徒的眼中,黃潔冰都包頭了,為什么其他華裔女子還不包頭。
暫時想到這些。

Botak said...

蓓怡: 老大是否他們做都不是好事. 我只是有興趣他們的支持者怎麼想?

大王: 不會亂過七國. 馬來人看代表了他們絕大多數的兩個政黨合在一起, 可能死心塌地跟隨. 從此大馬政治恢復大馬來人和大回教主義, 然後公正黨被迫跟隨. 其他人種和宗教被嚴重邊緣化.

夫人: 對, 所以我說這是他們的關鍵時刻, 他們是否還是當自己是以前那極端宗教化的在野黨? 還是準備接手政權的現代化政黨?

唉, 二樓後座, 大馬的回教徒吃好的穿好的, 那裡敢去抱炸彈?

Botak said...

Jane Q: 如何黄潔冰包頭, 那她錯了, 她該被譴責. 這不是依朗, 或沙地. 不需要包頭去討好他們. 她這樣開了先例, 以後非回教徒和回教黨打交道很不好走.
為甚麼一定要我們遷就他們, 他們不會尊重我們? 人豬殊途在此.

強哥哥 said...

回教党在干什么?在谋利。

Eric How, said...

Stupid PAS. Fuck them! I put my vote on them.....No choice, PAS & BN only for the Parliment

Botak said...

傻強: 其實沒有人明白他們在幹甚麼? 光天化日的.

Eric HOW: Everyone who voted for them want to f**k them gao gao.

糊涂侠客 said...

所以每个政治人物都一样,他们的话不能尽信。不可以有国阵就是错,民联就是对的想法。这样我们会吃亏的。

Botak said...

俠客: 對, 我從來不完全相信他們任何一方.

大佬 said...

在廁所用塑膠袋tutup aurat套住叫叫才小便, 笑到大佬我喷精!

讥讽女记者沒有包头的叫叫tutup aurat真的要被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