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戀曲2009

年年如是的迎新送舊
令人反胃的倒數
富國的煙花照亮了貧窮的國度
提醒我們大同小異的前年去年今年明年後年

報章電視一成不變的一年回顧
虛偽造做的惆悵
然後大家濕了雙眼握緊拳頭身體向前微傾
所謂的 默默展望明年
我吊

拼生活
拼塞車
拼貸款
拼官僚
天天如是 月月如是 年年如是
早忘了煩惱 早忘了如何高潮

四川大地震
北京奧運會
兩岸直航
老黑當總統
全球經濟大蕭條
So what?
我隔壁的母貓一胞三胎喵喵叫

偉大的2009啊
但願每月死一個巫統YB
反正補選熱鬧 也替天行道
更省得大家跳槽

在寒冷的異域除夕
把酒杯向東對着六千里外的番薯國度
我且打一輪飛機
用最真實的懶叫
恭賀虛偽的政客新年好
也用我的堅挺
反映308的虎頭蛇尾
與916的虛無飄渺
然後灑一地的蛋白質

表達對飯島愛的哀悼

3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人民天天烦恼,
官爷依旧胡闹,
308 这海啸,
渐渐被忘掉。

愿2009一到,
老阎替天行道,
把马国的狗官,
hampalang 收拾掉。

高猪 said...

老兄,读你这篇‘新诗’,一直狂笑,淫笑,然后再苦笑!

“然後大家濕了雙眼握緊拳頭身體向前微傾
所謂的 默默展望明年

我吊!”


哈!

我也吊!!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

Ah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