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是誰選你上來的?

回教黨近來風頭甚勁, 舉止囂張, 從禁止馬來人跳街舞到重申回教國意圖, 儼然在民聯中一黨獨大的模樣, 似乎全民已準備迎接他們執政的朝代.

他們不但忘了他們只不過是所謂民聯的一份子, 而且沒有非回教徒的選票, 恐怕他們很難踏進州政府的官邸. 就算是把票投給他們的回教徒, 有很多也沒有成立回教國的意圖.

大家都知道民聯是 Shotgun Marriage, 同床異夢的即食麵婚姻, 但大家308時還是必須投他們一票, 無他, 國陣太爛了, 不投民聯, 大馬两線制的發展連個啟蒙階段也不會出現. 但投了民聯, 就必須懂得教訓民聯, 否則等於再製造一個國陣.

回教國的口號雖然看起來暫時構不成威脅, 其實卻有個極大的隱憂. 回教黨之所以得到越來越多年輕馬來人的支持, 除了國陣腐敗外,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馬來人由於長期活在保護傘底下, 根本失去了和外邊世界競爭的能力. 懦弱害怕之餘, 寄情於宗教, 借此來逃避現實.

不明白嗎? 被政府養慣了, 一方面雖然討厭巫統的殘民自肥, 偏偏自己又爬不起來. 怎麼辦呢? 別怕, 大自然規律, 不進則退嘛! 外面世界難挨, 我就支持一種反發展反科學反進步的思想, 把自己包在宗教精神的龜殼中 (而且還可以娶四個老婆).

大馬華人最吃虧的一點在於馬來人幾乎就等於回教徒. 這邊廂巫統和回教黨是死對頭, 那邊突然霹靂州蘇丹堅持華人不可當州務大臣, 一下子, 在華人眼中回教黨和巫統的界線, 似乎模糊了......

為甚麼華仔遲遲不肯回應回教黨的回教國宣言? 大家心知肚明. 因為, 他也不清楚, 到底他的馬來支持者當中, 有多少同時是回教黨的支持者. 我們知道大部分的馬來人都不是原教旨主義者, 但為甚麼他們多數都不敢出席檳城的街舞? 因為有兩種因素是重疊的: 第一, 他們都是馬來人, 第二, 他們都是回教徒. 自己友那會抽自己友後腳, 落自己人的臉?

所以華人一定要自強, 立場要站穩, 因為情形實在不樂觀. 當回教黨再次派出華人黨員向你們拉票時, 記得把他們臭罵一頓. 只有讓人家看到我們的一致, 人家才會尊重你的意願. 別忘了前有如狼似虎的巫統, 後有投機取巧的華仔. 政客, 本來就是不知羞恥的.

(照片來源: Botak攝於香港)

5 comments:

高猪 said...

问题是,都是烂萍果,要怎么选!

Botak said...

對, 都是爛蘋果, 這一點台灣佬就玩的出神入化, 這次你, 下次他, 人民最大.

我們不能再選國陣, 但也要讓民聯知道回教黨會丟他們的票源. 凡有回教黨的, 華人就拒絕投票. 必須要讓他們感覺到我們的憤怒.

這樣, 他們才會放棄回教國的宣言. 現在人家就吃定你不會出聲.

愚公移山 said...

回教黨在華人社會里仿佛是吞了偉哥的陽痿老漢。308時突然漲了起來,還以為是天降神恩,陽痿自然痊愈。威風八面。
那偉哥便是308時咱們誤喂他們的壯陽藥。

botak兄說的對,必須要讓他們感覺到我們的憤怒。

打個小廣告:http://teongee.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8.html

遠行客 said...

為甚麼要把宗教扯進政治,歷史已經證明政教(政治與宗教)合一的領導模式行不通。

姑且不談神聖的羅馬帝國,看看偉大的回教先知默罕默德歸天后,他的位子也只能夠傳幾代就完蛋了。

連最“原汁原味”的也不過幾代,更何況是已經被馬來化的回教政治領導?

講到底,這些政客老爺還不是爲了名利,所謂兵不厭詐,理想和宣言都是政治手段罷了。

Botak said...

愚公, 原來你還上過陣參加選舉, 哈哈.

西域廢人: 如果只是政治手段我們倒不擔心. 就怕人家有這種長久的心.